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爱的人

在爱情的世界里
最伟大的爱情
莫过于看着深爱的他/她
投入别人幸福的怀抱
还要残忍地送上祝福
这个"我爱的人"
已经永远成为了独家记忆

原来爱情就是要牺牲才显得伟大


<我爱的人> 陈小春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於另一个人

她真 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恆的嘲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