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白色祝福


新年是华人重要的佳节

今天,新年的第七天
是“人日”
意思是每个人的生日

我们一群远在海外留学的华人学生
虽然没有春假
更没能感受新春的气氛
可是上天也很眷顾我们
为我们送上了雪白的祝福
今天下起了一场雪
是我在这四年以来遇到下最多雪的一天
周围都被一片片浓密的雪花覆盖着
白雪茫茫的景色
令万物有着凄绝的美

学校也因此而取消上课两天
我的地方没有时常下雪
所以这份白色礼物
带给我们不少的欢乐
虽然有人怨恨天气的寒冷
可是也有人因为这样而满足
最少我是那个满足的
因为它让我在繁忙的生活中喘一口气

我想
一个人静静的躺在雪地上
让一片片的雪花大在脸上
也是不错的享受

在这里希望世界各地的华人
也得到上天的祝福和眷恋
生活事事顺境,更进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